當前位置 : 首頁 > 政務服務 > 專題服務 > 醫療衛生 > 醫療衛生

太倉市中醫醫院召開中醫師承工作座談會

時間:2017-03-17 10:29來源:訪問量:
【字體:

    3月3日下午,太倉市中醫醫院召開中醫師承工作座談會。

    自1月24日拜師,一個多月來9名繼承人認真完成各項讀書和跟師工作。會上,大家分別就近階段師承工作中的心得體會、存在的問題及改進措施做了交流發言。

    市中醫醫院黨委副書記張志鋼同志指出,作為繼承人,一要有自信,二要堅持研讀經典,把握中醫藥傳承的基礎,三要在學習過程中轉變方法,要用中醫的“哲學”去看待中醫,多實踐,多總結。

    市中醫醫院黨委書記、院長周純同志強調,青年人才培養是醫院中心工作的重點之一,大家要珍惜好學習機會,明確目標,快速成長。一要正確處理好科室工作與跟師的關系。二要養成良好的工作和學習習慣,要注重收集資料,做有心人,有悟性、善思辨。三要相互學習交流,起到凝聚引領作用,做一名德藝雙馨的青年醫者。

    最后,9名繼承人表示新的一年里,將以積極有為的責任擔當用心讀書、用心看病、用心總結、用心做人,一定不辜負院部的培養和期望。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x

您訪問的鏈接即將離開“太倉市人民政府”門戶網站,是否繼續?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