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 首頁 > 政務服務 > 專題服務 > 醫療衛生 > 醫療衛生

太倉市副市長顧建康調研城廂鎮社區衛生服務中心

時間:2017-03-01 13:49來源:訪問量:
【字體:

223日下午,太倉市副市長顧建康、衛計委主任邱根生一行前來城廂鎮社區衛生服務中心進行調研,城廂鎮副鎮長江芝才陪同調研。

中心主任孫健就單位的基本情況進行了匯報,并對規劃建設中的糖尿病、高血壓工作室以及城廂鎮國醫館做了詳細的介紹。顧市長聽取匯報后,要求中心在工作中一定要抓特色、整資源、重互動:在慢病工作室及國醫館發展中要打造出中心的特色;要合理整合現有軟硬件資源并充分利用;要注重與一院、中醫醫院的互動合作,提高病房床位的使用率,在推動太倉的醫聯體建設中要走在前列。同時加強中心的宣傳推廣,讓更多老百姓知曉,并真正為老百姓的就醫提供方便與實惠。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x

您訪問的鏈接即將離開“太倉市人民政府”門戶網站,是否繼續?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