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 首頁 > 政務服務 > 專題服務 > 醫療衛生 > 醫療衛生

太倉市全面推進社區健康自我管理工作

時間:2017-03-31 10:04來源:訪問量:
【字體:

    3月17日上午,全市健康教育業務工作會議在市衛生培訓與健康促進中心召開,來自各基層醫院、社區衛生服務中心的分管領導和健康教育專員等近50人參加會議。
    會議表彰了2016年我市健康自我管理工作10名優秀指導醫生及15名小組長。市衛計委分管領導對健康促進醫院、健康自我管理小組、無煙醫院建設等工作進行了強調。他要求強化宣傳教育,普及“每個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責任人”的健康理念。強化培訓指導,不斷提升基層醫務人員的業務能力。強化日常管理,加強考核評估。同時進一步創新工作機制,積極探索購買社會化服務以補充全面擴展建組指導力量的相對不足。
    2017年,我市除開發區婁東街道辦外,其余區鎮健康自我管理小組要實現以社區(村)為單位100%全覆蓋。同時,市一院建成省級健康促進醫院,每個鎮區建成1所市級健康促進醫院。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x

您訪問的鏈接即將離開“太倉市人民政府”門戶網站,是否繼續?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