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 首頁 > 政務服務 > 專題服務 > 醫療衛生 > 醫療衛生

市衛計委召開全市衛計系統安全生產工作會議

時間:2017-04-21 15:40來源:訪問量:
【字體:

   419日下午,太倉市衛計委召開全市衛生計生系統安全生產工作會議,回顧總結2016年度全系統安全生產工作,部署2017年重點工作任務。市衛計委副主任錢軍民主持會議并做工作報告,委黨委書記、主任邱根生出席會議并講話。市衛計委班子全體成員、各醫療衛生單位負責人、民營醫院負責人、委機關各科室負責人等60余人參加會議。

  會上,錢軍民副主任傳達了2017年蘇州市衛計委安全生產工作會議精神,回顧總結了2016年我市衛計系統安全生產工作,分析了存在的問題和薄弱環節,并對全系統2017年安全生產將圍繞抓好“一個”體系建設、強化“二項”督查、落實“三項”重點進行全面部署。劉俊副主任就網絡信息安全工作進行了布置。

  邱根生主任用近年來全國及周邊發生的一系列重特大安全生產責任事故分析了安全生產責任事故的危害,指出了2017年安全生產工作“安全第一、預防為主、綜合治理”的工作方針,要求全系統進一步強化制度建設、機制建設和隊伍建設。最后邱主任強調,安全生產工作要做到“四個到位”。一是組織領導到位。強調安全生產“黨政同責、一崗雙責、失職追責”,著力構建“委-單位-科室”三級安全生產網格監管體系。二是精準管理到位。各單位對重點部位、重要場所安全隱患再排查摸底、評估整改,建立分級檔案,杜絕帶“病”運行。三是培訓演練到位。修訂完善相關應急預案,定期組織應急演練,提高處置能力,確保一有情況能夠打得出、打得響。四是檢查督導到位。委領導班子及各科室負責人將組成督查組,強化日常檢查、重大節日、重要時點督查,考核結果納入醫療衛生年度績效管理。

  市一院、市中醫醫院、瀏河人民醫院等5家單位進行了交流發言;各醫療衛生單位、委機關各科室負責人遞交了2017年度安全生產目標責任書。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x

您訪問的鏈接即將離開“太倉市人民政府”門戶網站,是否繼續?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