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艾力彼醫院管理研究中心調研太倉市中醫醫院

來源:衛計委發布時間:2018-07-17 09:55瀏覽量:字體:

    近日,香港艾力彼醫院管理研究中心對太倉市中醫醫院綜合競爭力情況進行調研。

    當日上午,艾力彼醫院管理研究中心執行主任王興琳、區域總監田賓在前期對醫院數據收集整理初步研究的情況下,實地走訪醫院、并與班子成員座談,進一步了解醫院綜合競爭力情況。醫院班子成員亦就目前醫院發展需求,結合周邊醫院建設實際,堅持問題導向,雙方在交流、碰撞中獲得共識。

    下午,醫院中層及以上干部、工會委員、團委委員聆聽了王興琳主任《競爭力排名對醫院管理的提升與促進》專題講座。

    王興琳詳細解讀了中國醫院競爭力排名指標體系,并對2017年中醫院100強排名、歷年江蘇省競爭力排名報告作了專業分析,重點分析了2017年太倉市中醫醫院競爭力數據,就醫院競爭力的提升與促進給出了建設性意見。最后,她強調,醫院的“大”源于規模,但“強”源于管理。

    “用數據說話”,科學評估,醫院將圍繞“醫療技術、資源配置、醫院運行”,進一步加強管理,以醫療質量和醫療安全為抓手,強化學科、人才、服務等內涵建設,形成“院有計劃、科有目標、人有任務”的文化合力,全面提高醫院綜合競爭力,助力健康太倉建設。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