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政務信息 > 科教文衛 > 醫療衛生、人口政策、措施及實施情況

太倉衛監所召開食品安全地方標準專家咨詢會

來源:衛計委發布時間:2018-08-07 17:07瀏覽量:字體:

8月2日下午,市衛生監督所組織召開了2018年《食品安全地方標準糟油》跟蹤評價工作啟動及專家咨詢會議。省衛生監督所相關處室負責人及專家,蘇州市衛生監督所、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生產監督處、疾控中心食品科相關負責人及專家,市衛計委、市場監管局、衛生監督所、疾控中心分管領導及相關科室負責人共20余人參加了工作啟動和專家咨詢會。

會上,市衛生監督所工作項目組向與會的各位領導和專家介紹了工作方案制定、現場問卷調查表格設計、走訪調研等前期準備情況,對2018年我市食品安全標準跟蹤評價方案進行了詳細解讀,同時也匯報了難點和預期可能遇到的問題。省市專家就跟蹤評價項目進行了交流討論,專家們對《跟蹤評價工作實施方案》在理化指標、微生物限量、方向性偏差及遺缺項目等諸多方面提出了相應的合理化意見和建議。

市食品標準工作項目組表示要切實加強食品安全標準宣貫工作,加強部門之間的配合聯動和信息互通,強化對食品生產企業標準培訓,動員食品企業積極融入標準跟蹤評價工作中去,按時保質完成省、市下達的食品安全標準跟蹤評價項目任務,為糟油食品安全標準的修訂提出合理、有效的意見和建議,從而制定出更科學規范的糟油食品安全標準,為太倉地方特產糟油的長遠健康發展保駕護航,為太倉經濟發展添磚加瓦。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