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政務信息 > 科教文衛 > 醫療衛生、人口政策、措施及實施情況

上海第九人民醫院集團太倉醫聯體揭牌儀式在瀏河人民醫院隆重舉行

來源:衛計委發布時間:2018-08-02 10:10瀏覽量:字體:


    7月29日上午,上海第九人民醫院集團太倉醫聯體揭牌儀式在瀏河人民醫院隆重舉行。太倉市市政府領導、太倉市衛計委領導、上海第九人民醫院領導、長江口旅游度假區管委會領導共同出席了揭牌儀式。

    揭牌儀式上,瀏河鎮黨委書記楊曉峰、市衛計委主任邱根生、上海九院副院長張金寧分別致辭,我市副市長顧建康與上海九院副院長馬延斌共同揭牌。由瀏河鎮鎮長張義主持揭牌儀式。

    瀏河鎮黨委楊曉峰書記致辭中指出,瀏河醫院與上海九院集團的深入合作,是長三角醫療一體化發展的重要實踐,不僅給瀏河人民醫院帶來了發展機遇,也給全鎮乃至全市人民健康帶來了福音,上海九院是國內知名的綜合性醫院,擁有先進的醫療設施和雄厚的技術力量,在具體合作過程中,希望九院能給予我們更多的關心、支持和幫助,同時也希望瀏河人民醫院抓住契機,不斷提升業務水平和技術能力,更好地滿足人民群眾對優質醫療服務的需求。

    市衛計委邱根生主任講話中表示,近年來,我市與上海多家綜合性醫院簽訂了合作協議,全方位提升我市醫療技術能力與醫療質量水平,不有效的增強了全市居民就醫的獲得感和滿意度。此次與上海九院的進一步合作,希望能將九院的口腔科、整復外科等重點特色專科引入瀏河醫院,帶領瀏河人民醫院不斷向符合長江口旅游度假區發展需求的綜合性醫院發展。

    上海九院張金寧副院長致辭中指出,通過各級領導的支持與共同努力,上海第九人民醫院集團太倉醫聯體在瀏河人民醫院正式揭牌。希望在今后的合作中,瀏河醫院充分利用現有醫療資源,發揮雙方優勢,共同滿足和提高當地人民群眾健康需求。

    上海第九人民醫院集團太倉醫聯體成功揭牌后,兩家醫院將進一步深化合作。通過醫聯體的平臺,一方面:上海九院派出專家團隊定期到醫院開設專科門診、開展微創及特色專科手術等讓人民群眾在家門口享受到上海三甲醫院的優質醫療服務;另一方面,瀏河人民醫院將依托上海第九人民醫院的管理優勢、技術優勢、人才優勢、品牌優勢,通過開展人才培養、醫療技術指導、醫療質量管控以及新業務、新技術的開展等一系列措施,使醫院在行政管理、學科建設、診療水平、醫療服務質量等方面得以全面提升,從而更好的全方位的為廣大人民群眾提供優質服務。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