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關于調整2020年太倉市居民醫療保險籌資標準的通知

來源:醫保局發布時間:2020-01-07 15:33瀏覽量:字體:

各鎮人民政府,太倉港經濟技術開發區、太倉高新區、旅游度假區、科教新城管委會,婁東街道、陸渡街道辦事處,各有關單位:

根據《省政府辦公廳關于實施基本醫療保險和生育保險市級統籌實施意見》(蘇政辦發〔2019〕79號)文件精神,蘇州大市范圍將逐步實行統一的城鄉居民醫保財政補助標準和個人繳費標準。參考蘇州市級居民醫保籌資標準,結合我市實際情況,經市政府批準,現將我市城鄉居民基本醫療保險相關調整事項通知如下:

一、2020年,我市居民醫保籌資標準調整為人均1050元,其中個人繳納每人280元,鎮級財政補助每人300元,市級及以上財政補助470元(含央補)。

二、從2019年起,我市參加居民醫保人員大病保險整體籌資標準從每人每年50元增加到80元,增加的30元由居民基本醫療保險統籌基金列支。

請各有關單位按上述標準開展2020年我市居民醫療保險基金征繳以及基金劃轉的各項工作。




 

                                                 太倉市醫療保障局    太倉市財政局

2019年12月28日      

                       


關于調整2020年太倉居民醫療保險籌資標準的通知.pdf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