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太倉市第四屆“健康太倉”衛生健康 社會服務項目需求發布

來源:太倉市衛生健康委員會發布時間:2020-04-16 13:49瀏覽量:字體:

各社會組織:

為充分調動社會組織的積極性,培育一批優秀公益組織和公益項目,有效動員多方參與公益服務,將“健康太倉”的理念融入日常的社會服務中,挖掘更多的社會創新人才和豐富多樣的衛生健康社會服務的形式,太倉市衛生健康委員會自即日起,發布太倉市第四屆“健康太倉”衛生健康社會服務項目。現將有關事項通知如下:

一、活動組織

主辦單位:太倉市衛生健康委員會

承辦單位:蘇州恩派公益組織發展中心

二、征集范圍



各項目需求具體內容,請見附件2《太倉市第四屆“健康太倉”衛生健康社會服務需求目錄》。

三、項目規則

(一)申報主體

申報和實施公益項目的主體為社會團體和民辦非企業單位,且必須同時具備下列條件:

1.在民政部門登記注冊,具有獨立承擔民事責任的能力,自成立以來無違法違規行為。

2.具有健全的法人治理結構,完善的內部管理制度、信息公開制度和民主監督制度。

3.具有獨立的會計核算、財務管理和資產管理制度,并依法繳納稅收,愿意接受出資方的財務審計。

4.有符合要求的固定辦公場所及健全的工作隊伍,較好的執行能力。

5.堅持非營利性,能夠較好把握社區居民需求,開展專業有效服務。

(二)項目實施地點

本次公益創投活動要求所有申報項目的實施地點均在太倉市轄區范圍內。

(三)項目申報要求

嚴禁項目承接方同一個項目向多方單位投報。原則上,每個項目承接方申報本次項目,不超過2個。

四、參與方式

(一)申報時間

即日起至2020年4月23日下午5點止。

(二)申報材料

填寫附件《太倉市第四屆“健康太倉”衛生健康社會服務項目申請書》,文件以“機構名稱+太倉衛健社會服務項目”命名,并以電子版形式發送到指定郵箱(shdandan.zhang@npi.org.cn)。咨詢電話:蘇州恩派,張丹丹  15623913298。項目申請書模板和項目需求目錄詳情,請見

附件:

附件1:太倉市第四屆“健康太倉”衛生健康社會服務項目申請書.doc

附件2:太倉市第四屆“健康太倉”衛生健康社會服務項目需求目錄.doc

太倉市衛生健康委員會

2020年4月16日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