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關于終止太倉市同益堂藥店有限公司(定點代碼:306)醫保服務協議的通知

來源:太倉市醫療保險基金結算中心發布時間:2020-04-21 13:53瀏覽量:字體:

各有關單位、參保人員:

近期我中心稽查科對太倉市同益堂藥店有限公司(定點代碼:306)進行稽核,結合后臺數據及錄像等,對異常數據進行了調查核驗,發現該單位存在以下問題:1.套現;2.將保健品(川奇牌葡萄糖酸鋅片)、醫保目錄范圍外的自費藥品(小兒氨酚烷胺顆粒)串換成醫保藥品使用醫保卡劃卡結算;3.店內留存醫保卡4張;合計違規金額:1792.96元。根據《太倉市社會基本醫療保險定點醫藥機構檢查考核辦法》(太醫保通[2019]14號)、《2020年3月30日太倉市醫療保障局會議紀要》、《2020年4月10日太倉市醫療保障局會議紀要》,本次扣除年度考核分56分。另根據(太醫稽查[2019]250號)稽核整改通知書,該單位于2019年9月4日因違規扣除年度考核分3分,2019年度累計扣除年度考核分59分,現決定終止醫療保險定點協議,追回違規金額1792.96元。終止服務協議后,所有參保人員在該藥店就醫發生的醫療費用,醫療保險基金不予支付。

特此通知。

太倉市醫療保險基金結算中心

2020年4月20日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