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務服務 > 專題服務 > 醫療衛生 > 政策公告

太倉市衛生和計劃生育委員會關于設置非公立醫療美容機構項目公開競爭性公告

來源:發布時間:2016-12-28 14:11瀏覽量:字體:

公告日期:2016年12月19日

經批準,我委擬在太倉市行政區域內設置二家非公立的醫療美容機構。根據《醫療機構管理條例實施細則》有關規定,我委決定公開受理非公立醫療美容機構設置人的申請,實行公開競爭方式確定設置人,并組織專家進行評審論證,擇優確定設置人。

一、申請設置人資格要求

(一)申請單位或個人能獨立承擔民事責任;

(二)醫療美容機構選址符合要求;

(三)醫療美容機構建設設計和醫療廢物處理方案合理。

(四)近三年,在經營活動中沒有重大違法記錄

二、申請設置人所需提供的書面申請資料內容(以下內容均需加蓋公章):

1.《設置醫療機構申請書》;

2.申請人的材料:

(1)法人提出申請的,提交以下材料的原件和復印件:法人證、法定代表人身份證、設置委托人的文件及身份證;

(2)合伙或合作提出申請的,提交以下材料的原件和復印件:各合伙或合作人的身份證,合伙或合作的協議書,設置委托人的委托書及身份證;

3.設置可行性研究報告(具體內容參照原衛生部《醫療機構管理條例實施細則》第十五條要求);

4.選址報告(具體內容參照原衛生部《醫療機構管理條例實施細則》第十六條要求)、選址方位圖(分別標明以選址為中心500米半徑內所有醫療機構、規劃路及標志性建筑物和2500米半徑內市縣級醫療機構、鄉鎮衛生院和社區衛生服務機構)、建筑設計平面圖;

5.依法處置醫療廢物的方案;

6.銀行開具的、自申請日起有效期為二個月的申請設置人資信證明;

7、提供對申請的醫療美容機構關于開展醫療方面的有關實施方案;

8、關于資格文件的聲明函,見附件一;

9、與本次公開競爭所需要的相關其他資料。

以上材料統一使用A4紙打印或復印,用黑色水筆填寫,逐頁加蓋公章,無公章的申請單位由法定代表人逐頁簽名;凡要求提交的材料為復印件的,均應在復印件上注明“與原件核對無誤”;圖紙用電腦繪制,標注各功能間的面積,標注各線長度,并按順序用紙質檔案袋裝。

以上資料請申請設置人自行組織格式、編制目錄,一式五份,一正四副,注明正本或副本,封存后加蓋公章。

三、申請日程及地點安排

1、申請受理時間及地點:2016年12月19日~2016年12月27日,請有意向的申請設置人于2016年12月27日16:30之前到以下地點簽到報名。報名地點:太倉市行政服務中心3號樓4樓3421室。超過時限者作申請無效處理。

2、競爭談判文件提交時間:2016 年12月28日13:00-13:30

2、評審時間:2016年12月28日13:30時整(北京時間)。

3、評審地點:太倉市縣府東街99號3號樓3樓3307室(3樓電梯對面)

四、關于評審

太倉市衛計委組織相關行業專家評委按照評分標準評審,按照得分最高依次確定二家非公立醫療美容機構。

五、本項目說明解釋權歸太倉市衛生和計劃生育委員會。

六、聯系方式:

地址:江蘇省太倉市縣府東街99號6號樓衛計委醫政科

聯系人:王其榮電話:53521003

太倉市衛生和計劃生育委員會

二〇一六年十二月十九日

附件一:

關于資格文件的聲明函

本申請設置人愿就由貴單位組織實施的關于設置非公立醫療美容機構公開競爭項目參與競爭。本申請設置人所提交的關于資格的文件、證明和陳述均是真實的、準確的。若與真實情況不符,本申請設置人愿意承擔由此而產生的一切后果。

申請單位(單位蓋章):

法定代表人(簽字或蓋章):

日期:年月日

評分標準

一、基本標準:40分

1、床位(3~5分):有2張美容治療床或1張手術床及1張觀察床,或牙椅1張,滿足的,得3分;有美容治療床4張、手術床2臺、牙科治療椅2張、觀察床2張,滿足的,得5分。

2、科室配置(3~5分):開設美容外科、牙科、皮膚科、中醫科中不超過2個,其中美容外科設手術室、治療室、觀察室,滿足的,得3分;開設美容咨詢室、美容外科、美容牙科、美容皮膚科、藥劑科、化驗科、手術室,可以增設美容中醫科、美容治療室,滿足的,得5分。

3、人員配置(3~5分):配置1名中級主診醫師、1名護士,滿足的,得3分;配置每手術床配備2.4名相關專業衛技人員、每觀察床及牙椅配備1.03名專業人員和0.4名護士;5名以上執業醫師及1名副高以上的主診醫師;1名護理師,滿足的,得5分。

4、設備(3~5分):配置電動吸引器、無影燈,紫外線消毒燈、高壓蒸汽滅菌設備電凝器,文眉機、相關科室成套器械等,滿足的,得3分;配置電動吸引器、吸脂機、無影燈,紫外線消毒燈、高壓蒸汽滅菌設備、噴沙潔牙成套設備、光固化治療機、技工設備、電凝器,激光機、電子治療機、皮膚磨削機、離子噴霧器、文眉機、超聲波美容治療機、培養箱、相關科室成套器械、冰箱等,滿足的,得5分。

5、醫療用房(6~10分):建筑面積不少于60平方米,每科室獨立,手術室大于15平方米,其它治療室大于6平方米的,滿足的,得6分;建筑面積不少于200平方米,每科室獨立、手術室凈使用面積20平方米;美容治療床、牙椅凈使用面積6平方米,滿足的,得10分。

6、機構場所設置區域優勢(5分):評審視區域優勢性,最高5分。

7、規章制度(5分):各項規章制度、人員崗位責任制、醫療感染管理規范、消毒技術規范等,規章制度完善的,得5分。

二、資歷資格:30分

8、為連鎖型醫療美容機構的(提供相關許可證明)得5分。

9、三甲醫院技術支撐(5~8分):有公立三甲以下醫院整形美容相關專科技術支撐的(提供協議、證件),得分5分,三甲以上的(含三甲)(提供協議、證件),得8分。

10、有醫療美容專科醫院(集團)技術支撐的(提供協議、證件),得分6分,無不得分。

11、法定代表人為江蘇省美容主診醫師的(提供證書),得分6分.

12、設置人或法定代表人誠信守法得3分,有失信記錄的不分。

13、法定代表人為本市戶籍的(提供戶口本),得分2分

三、開展醫療管理、醫療安全、醫療質量及醫療服務等方案評估:30分

14、按照對醫療美容機構醫療門診管理方面的實施方案優、良、一般等級相應評分(包括門診技術人員考核、財務收費價格、后勤保障、門診信息系統等)(4~8分),管理方案優(合理、規范、標準)得8分,方案良,得6分,一般4分;

15、按照對醫療美容機構醫療安全管理方面的實施方案優、良、一般等級相應評分(包括病患核實、門診感染應對、特殊藥品管理、患者安全教育等)(4~8分),管理方案優(合理、規范、標準)得8分,方案良,得6分,一般4分;

16、按照對醫療美容機構醫療質量方面的實施方案優、良、一般等級相應評分(醫療技術質量的保證及改進、新技術應用等)(4~8分),管理方案優(合理、規范、標準)得8分,方案良,得6分,一般4分;

17、按照對醫療美容機構醫療服務方面的實施方案優、良、一般等相應評分(維護患者合法利益、提高服務意識、改善服務環境等)(2~6分),管理方案優(合理、規范、標準)得6分,方案良,得4分,一般2分;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