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 首頁 > 政務服務 > 專題服務 > 醫療衛生 > 政策公告

關于在港區對“營利性醫療機構(100張床位以下)設置審批”事項實施改革試點舉措

時間:2018-04-28 16:47來源:衛計委訪問量:
【字體:

    根據《太倉市實施“證照分離”改革試點工作方案》的有關規定,為進一步提高該事項審批的透明度和可預期性,更加方便企業和個人辦理營利性醫療機構設置審批,具體舉措如下:

    1. 結合《蘇州市醫療機構設置規劃(2016-2020)太倉市實施方案》明確營利性醫療機構的設置應當遵循保障健康、規劃引導、有序發展、公開透明的原則。

    2.優化和精簡審批流程提高審批效率。根據行政審批標準化管理要求,重新編制營利性醫療機構設置審批(100張床位以下)業務手冊(辦事指南)和告知單;梳理營利性醫療機構(100張床位以下)工作流程,進一步精簡審批環節,簡化工作手續。

    3.營利醫療機構設置審批(100張床位以下)聯合工作機制。加強市場監督、衛計部門間的信息溝通,實現信息共享和無障礙聯動。

                                                           太倉市衛生和計劃生育委員會
                                                                 2018年4月27日


營利性醫療機構設置審批(100張床位以下)業務手冊(辦事指南).doc

2016-2020蘇州市醫療機構設置規劃太倉市實施方案.docx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x

您訪問的鏈接即將離開“太倉市人民政府”門戶網站,是否繼續?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