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 首頁 > 政務服務 > 專題服務 > 醫療衛生 > 政策公告

太倉血站黨支部啟動“紅色聯盟”共建活動----首結鳳雅社區黨支部

時間:2018-05-25 17:17來源:衛計委訪問量:
【字體:

    5月24日上午,為進一步規范組織生活,增強基層黨組織的凝聚力和戰斗力,探索創新黨建工作格局,太倉血站黨支部與鳳雅社區黨支部簽訂了“紅色聯盟”共建協議書,從此開啟結對基層黨組織的共建之路。

 

    結對后將通過組織建設互補、黨員干部互動、黨建載體互用、結對幫扶互助,有效改進組織生活、豐富活動內容、增強活動實效,不斷提升基層黨組織的創造力、凝聚力和戰斗力,努力形成互帶互動、優勢互補、資源共享、共同發展的基層黨建工作新格局。 

    太倉血站黨支部今后將進一步壯大結對共建單位,擴大黨支部“朋友圈”,力爭為剛成立的血脈相連黨支部引進更多的優秀資源,通過開展形式多樣的共建活動,發揮血站黨員的先鋒模范作用,大力宣傳無償獻血,普及獻血知識,也進一步服務于更多的群眾,讓廣大群眾真正感受到共建的好處與實惠,讓“紅色聯盟”發揮積極作用,讓黨員的行動真正落到實處! 




2018.5.24血站和鳳雅社區紅色聯盟簽約儀式11.JPG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x

您訪問的鏈接即將離開“太倉市人民政府”門戶網站,是否繼續?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