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 首頁 > 政務服務 > 專題服務 > 醫療衛生 > 政策公告

“先鋒答人”顯身手,不忘初心跟黨走 ——太倉市疾病預防控制中心黨支部參賽紀實

時間:2018-05-22 09:06來源:衛計委訪問量:
【字體:



    為通過以賽促學,將競賽活動作為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載體,并以競賽活動作為對黨員學習十九大精神的一次全面測試,再次掀起學習黨的十九大精神新高潮,引導中心黨員進一步深刻領會和準確把握十九大報告的精神實質,鞏固相關知識,市疾病預防控制中心黨支部按照市委組織部、市衛生與計劃生育委員會黨委的要求,組織在職黨員參加了由市委組織部組織開展的“先鋒答人”主題知識競賽活動。
    為把此次競賽活動落到實處,市疾病預防控制中心黨支部就如何有效開展此次競賽活動進行了探討。在取得一致意見的基礎上,下發了《關于參加 “先鋒答人”主題知識競賽的通知》,明確了參賽活動的各項要求。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x

您訪問的鏈接即將離開“太倉市人民政府”門戶網站,是否繼續?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