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 首頁 > 政務服務 > 專題服務 > 醫療衛生 > 政策公告

太倉市衛計委召開衛計系統法治建設暨醫療機構依法執業管理員培訓會議

時間:2018-05-29 14:51來源:衛計委訪問量:
【字體:

    5月24日,太倉市衛計委召開衛計系統法治建設暨醫療機構依法執業管理員培訓會議,旨在全面落實衛生計生系統法治工作,強化醫療機構依法執業意識,全面提高醫療機構管理人員運用法治思維的能力水平,部署2018年衛生計生綜合監督和醫療機構依法執業重點工作。太倉市衛計委主任邱根生、蘇州市衛生監督所所長倪川明等領導出席了本次會議。全市各衛生醫療機構負責人、各民營醫療機構負責人、管理員等120多人參加了此次會議。


    會上,邱根生主任強調了新時代法治建設的重要性,剖析當前全市衛生計生法治建設、綜合監督工作存在的主要問題,明確了把握新形勢下衛計系統落實依法執業的各項重點任務,并結合法治文化建設、信用信息和信息化工作對參會人員提出了新要求。蘇州市衛生監督所倪川明所長介紹了蘇州衛生監督概況、醫療衛生監督工作開展情況并以理論結合典型案例的形式給予參會人員警示。錢勝軍所長對2018年監督工作重點進行了部署。最后各醫療衛生單位負責人進行測試,作為衛生計生系統法治建設的一部分內容,管理員則進行依法執業考核。 


    本次會議是近期衛計系統規模最大的一次法治建設培訓會議,會議結合法治文化,信息化建設內容,近期工作重點,力求做到全面、系統、有效,切實提升醫療機構管理人員法治意識與能力水平,依法執業管理員素養。本次會議得到了領導的高度重視,組織落實有力,構建了依法執業管理員制度,完善了衛生計生系統監督網絡,為營造合法有序的醫療衛生環境提供了保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