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務服務 > 專題服務 > 醫療衛生 > 政策公告

太倉市兒童預防接種單位門診7月3日至7月6日暫停開診公告

來源:衛計委發布時間:2019-07-02 09:35瀏覽量:字體:

全市兒童家長:

為配合江蘇省預防接種綜合服務管理信息系統(一期)建設部署,蘇州市將于近期統一升級改造兒童預防接種信息管理系統。現公告如下:

1.2019年7月3日至2019年7月6日,太倉市全部兒童預防接種單位門診將暫停開診(成人預防接種門診、狂犬病處置門診不受影響),各預防接種單位將增開門診日為兒童進行補種,并會發短信通知各位受種兒童家長。2019年7月7日起全部恢復正常。

2.2019年7月3日0時起,“蘇州預防接種”微信公眾號的兒童預防接種單位在線預約功能暫停使用。在此期間,請需要進行預防接種的兒童家長按門診預約時間直接前往接種單位接種。2019年7月3日前已預約成功的號可繼續使用,如因故無法前往不視為爽約。預計8月上旬逐步恢復在線預約功能。

3.2019年7月3日0時起“蘇州預防接種”微信公眾號和“蘇州市兒童預防接種查詢與評價平臺”數據暫停更新。有需要辦理《蘇州市入托入學兒童預防接種情況評價表》和《蘇州市流動人口隨遷子女預防接種情況評價表》的兒童家長,請盡早打印評價表或攜帶接種證原件(復印件)辦理相關事宜。預計8月上旬數據恢復更新。

因系統升級對您造成不便,我們深表歉意!感謝您的理解與配合。




太倉市衛生健康委員會

2019年7月2日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