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務服務 > 專題服務 > 醫療衛生 > 政策公告

太倉市第三屆“健康太倉”衛生健康 社會服務項目需求發布

來源:衛計委發布時間:2019-07-11 15:09瀏覽量:字體:

為充分調動衛生健康領域社會組織的積極性,培育一批優秀公益組織和公益項目,有效動員多方參與公益服務,將“健康太倉”的理念融入到日常的社會服務中,挖掘更多的社會創新人才和豐富多樣的衛生健康社會服務的形式,太倉市衛生健康委員會自即日起,發布太倉市第三屆“健康太倉”衛生健康社會服務項目。詳情如下:

一、活動組織

主辦單位:太倉市衛生健康委員會

承辦單位:太倉市瑞恩社會工作發展研究中心

二、項目實施流程

三、項目周期

項目啟動簽約起-2019年12月15日

四、項目需求

五、項目規則

(一)申報主體

申報和實施公益項目的主體為社會團體和民辦非企業單位,且必須同時具備下列條件:

1.在民政部門登記注冊,具有獨立承擔民事責任的能力,自成立以來無違法違規行為。

2.具有健全的法人治理結構,完善的內部管理制度、信息公開制度和民主監督制度。

3.具有獨立的會計核算、財務管理和資產管理制度,并依法繳納稅收,愿意接受出資方的財務審計。

4.有符合要求的固定辦公場所及健全的工作隊伍,較好的執行能力。

5.堅持非營利性,能夠較好把握社區居民需求,開展專業有效服務。

(二)項目實施地點

本次公益創投活動要求所有申報項目的實施地點均在太倉市轄區范圍內。

(三)項目申報要求

嚴禁項目承接方同一個項目向多方單位投報。原則上,每個項目承接方申報本次大賽的項目,不超過2個。

六、參與方式

(一)申報時間

即日起至2019年 7月21日止。

(二)申報材料

填寫附件《太倉市第三屆“健康太倉”衛生健康社會服務項目申請書》,文件以“機構名稱+太倉衛健社會服務項目”命名,并以電子版形式發送到指定郵箱(tcswjw2018@163.com),咨詢電話:瑞恩社工,13396439891。

七、項目監管

(一)任何單位和個人不得挪用或通過其它非法手段侵占、不當使用項目配套資金和社會定向捐助,違者依法追究相應責任。承辦方及獲選項目團隊在項目實施過程中應主動接受財政、審計、民政等部門的指導、檢查和監督。

(二)獲選項目團隊因不可抗力原因無法繼續履行合同約定的服務項目時,應及時向承辦方提出;未經主辦方和承辦方同意,不得向其它組織和個人轉讓服務項目。

(三)獲選項目團隊未嚴格按照合同約定認真實施服務項目的,隨意變更項目服務內容,承辦方不再為其申請服務項目后續資金的撥付,同時追繳已撥付但尚未使用的資金。

(四)凡提供虛假資料或采取其它不正當手段虛假參與公益創投的組織或個人,一經發現立即取消其參與資格,已經獲得公益創投資金的予以追繳收回,同時三年內不得參加衛生健康社會服務項目或其它類似活動。

(五)項目要嚴格按照實施方案及資金預算執行。承辦單位結合項目計劃和預算,核對項目資金使用情況;如項目執行過程中,有項目計劃和預算調整,項目承接方需提前出具項目調整申明,經衛健委蓋章、承辦方簽字,方可生效。

(六)資料報送:項目承接方應于每月5號前報送上月項目支出表(電子版及紙質報送)、上月項目活動列支的原始票據復印件(紙質報送)、當月工作計劃及工作完成情況表(電子版報送)。


相關鏈接:太倉市第三屆“健康太倉”衛生健康社會服務項目評審結果揭曉


太倉市第三屆“健康太倉”衛生健康社會服務項目申請書.doc

212121221-1.png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