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務服務 > 專題服務 > 醫療衛生 > 政策公告

太倉市衛生健康委員會擬批準登記 太倉市浮橋鎮時思管理區社區衛生服務站公示

來源:衛計委發布時間:2019-12-11 10:12瀏覽量:字體:

根據太倉市港區醫院提交的《醫療機構執業登記申請書》,我委受理了太倉市浮橋鎮時思管理區社區衛生服務站的執業登記申請,已進入審批程序,按照醫療機構審批管理相關要求,現將擬批準登記醫療機構基本情況公示如下:

擬登記醫療機構名稱:太倉市浮橋鎮時思管理區社區衛生服務站

舉辦單位:太倉市港區醫院

擬設登記醫療機構類別:服務站

登記地址:太倉市浮橋鎮時思管理區永輅路3號

服務對象:社會

經營性質:政府辦非營利性

擬登記診療科目:預防保健科/全科醫療科

床位(牙椅):無

符合太政辦〔2016〕100號《蘇州市醫療機構設置規劃(2016-2020)太倉市實施方案》。

任何單位或個人如有異議,請在公示發布后5個工作日內,向太倉市衛健委書面反映。凡以單位名義反映情況的材料要加蓋單位公章,以個人名義反映情況的材料要署實名。

聯 系 人:太倉市衛健委醫政醫管科

聯系電話:53521003     53541558

太倉市衛生健康委員會

2019年12月11日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