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務服務 > 專題服務 > 醫療衛生 > 政策公告

重要提醒:太倉市兒童預防接種門診有變化

來源:太倉市衛生健康委員會發布時間:2020-06-03 17:51瀏覽量:字體:

新增高新區社區衛生服務中心浦溪社區衛生站預防接種門診,于2020年6月3日開診;城廂鎮東區社區衛生服務中心(東港路)預防接種門診,于2020年6月1日起停止預防接種服務。

對原在城廂鎮東區社區衛生服務中心(東港路)預防接種門診接種的兒童作如下調整:

居住地在東倉路以東,新瀏河以北婁東街道轄區內(包括陸渡街道小橋村和岳南村)的兒童可至高新區社區衛生服務中心浦溪社區衛生站接種,地址:濱河路96-2號,濱河路與婁江路交叉口以東50米,聯系電話:0512-33003374。

居住地在東倉路以西,新瀏河以北城廂鎮轄區內兒童及部分婁東街道轄區內的兒童可至城廂鎮社區衛生服務中心預防接種門診接種,地址:太倉市縣府西街73號,聯系電話:0512-53833203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