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務服務 > 專題服務 > 醫療衛生 > 政策公告

太倉市科教新城社區衛生服務中心編外人員招聘簡章

來源:太倉市衛健委發布時間:2022-09-21 16:21瀏覽量:字體:

因業務工作需要,太倉市科教新城社區衛生服務中心面向社會公開招聘編外人員2名。詳細情況如下:

一、招聘基本條件

1.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遵紀守法,品行端正,身體健康,愛崗敬業,有為民服務的精神。

2.大專以上學歷(2022年應屆畢業生),執業護士,35周歲及以下(1986年9月20日及以后出生)。

二、招聘流程

(一)報名。

報名時應主動向工作人員出示“蘇康碼”綠碼并報告旅居史,經現場測量體溫正常(<37.3℃)并無干咳等異常癥狀者方可進行現場報名。

1.報名需要提供資料:①個人簡歷;②本人身份證;③學歷(學位)證、畢業生雙向選擇推薦表(含在校期間全部課程成績)、就業協議書;④其他證件(護士執業證書),以上證件均需交驗原件并提供1份復印件;⑤本人近期免冠一寸照片1張。

2.報名方式:現場報名。

3.報名地點:太倉市科教新城常豐街12號,科教新城社區衛生服務中心六樓行政辦公室。

4.報名時間:2022年9月20日起至2022年9月24日上午08:00~11:00;下午13:30~16:00。

(二)考試。

考試分筆試與面試,時間另行通知。

(三)體檢。 

根據考試成績確定參加體檢人員名單,體檢參照事業單位招聘體檢標準執行。因體檢不合格等出現缺額時,可在應聘同一職位的報名者中,按綜合考核成績從高分到低分一次性遞補。

(四)政審、公示、錄用及待遇。

1.經體檢、政審通過確定擬錄取人員名單,并進行公示,公示期為5個工作日。公示結果不影響聘用的,辦理錄用手續。因考生體檢、考察不合格以及因自動放棄錄取資格而出現缺額時,可在報考同一崗位的人員中按考試總成績從高分到低分的順序進行一次性遞補。

2.新錄用人員試用期為一個月,經試用期考核合格者正式聘用;試用期間考核不合格或不勝任工作者,取消錄用資格,解除勞動合同。被錄用的人員,如與原單位發生人事(勞動)爭議等事項,均由本人負責解決。

3.工資待遇參照太倉市科教新城社區衛生服務中心編外人員工資待遇執行。

三、其他

1.本簡章最終由太倉市科教新城社區衛生服務中心解釋。報名咨詢電話:0512-53400889(13962629180);監督電話:0512-53890607。

2.本簡章通過“健康太倉”微信公眾號、科教新城社區衛生服務中心公示欄等途徑對外發布。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