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 圖片新聞

夜查文娛場所,緊抓疫情防控

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發布時間:2022-08-17 14:20瀏覽量:字體:

由于周邊新冠疫情散發,酒吧、KTV等文娛場所成為疫情防控高風險場所。為了加強文化娛樂場所疫情防控工作,增強文娛行業自我防范意識,近日市文體廣旅局、市公安局、市市場監管局、市衛健委多部門分組開展酒吧、文娛等場所疫情防控聯合檢查。

市衛生監督所每晚參與對網吧、歌舞廳、游戲房、劇本殺、密室逃脫等文娛場所疫情防控的聯合夜查,要求經營單位切實履行主體責任,嚴格按照疫情防控指引要求開展經營活動。對檢查中發現的部分KTV“二證”過期現象,衛生監督員根據《公共場所衛生管理條例》及《實施細則》相關規定,依法予以立案查處。

后續,將針對文化娛樂場所夜間營業的特點,采用彈性工作制實施夜查,保障消費者的公共衛生安全。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