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 疫情防控 > 疫情通告

蘇州市疫情防控2022年第168號通告

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發布時間:2022-10-07 11:43瀏覽量:字體:

10月6日16時至24時,蘇州無新增新冠肺炎本土確診病例,新增本土無癥狀感染者5例。均系隔離中發現,3例為外省區來蘇州閉環人員,2例為外省區來蘇州人員的密接。

本土無癥狀感染者1、2、3:

均系外省區來蘇州人員,在隔離中發現。經流調,

無癥狀感染者1情況:10月5日從外省區自駕到達滬寧高速新區出口,即被閉環轉運至集中隔離點。

無癥狀感染者2情況:該人員從外省區乘坐Z42次列車(13車廂,2號左中鋪),于10月5日23:30到達蘇州火車站,即被閉環轉運至集中隔離點。

無癥狀感染者3情況:該人員從外省區乘坐Z42次列車(2車廂12號),于10月3日23:30到達蘇州火車站,即被閉環轉運至集中隔離點。

本土無癥狀感染者4和5:

系10月5日第166號通告的無癥狀感染者2(外省區乘Z42抵達上海站后來到蘇州被隔離)的同住家人。在隔離中發現。

以上新增無癥狀感染者已轉運至市定點醫療機構隔離醫學觀察,情況穩定。相關場所和目前排查到的有關人員均已落實管控措施。

在此提醒廣大市民,在上述時間段、地點有共同活動軌跡人員,請立即撥打“12345”或“110”或向屬地疫情防控機構如實報告情況,配合落實流調排查、核酸檢測、健康管理等措施。報備后務必落實好個人防護,不隨意外出,避免與他人接觸,原地等候工作人員前來開展后續防控工作。

凡接到核酸檢測異常、密接、次密接等任何有關疫情防控協查電話(信息)的來(返)蘇州人員,應第一時間撥打“12345”或“110”向屬地疫情防控機構如實報告情況,原地等候工作人員前來開展后續防控工作。同時,做好個人防護,不隨意外出,不乘坐公共交通,不接觸人員。故意隱瞞或未及時報告,導致疫情傳播擴散的,將承擔相應法律責任。

請來(返)蘇州人員按照《蘇州市疫情防控2022年第160號通告》,及時主動報備,積極配合做好“落地檢”,并做好自我健康監測。各類企事業單位要切實履行主體責任,督促提醒來(返)蘇州人員第一時間“落地檢”。

請廣大市民繼續增強防范意識,牢記防疫“三件套”、防護“六還要”。如出現發熱、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嗅覺味覺減退、結膜炎、肌痛和腹瀉等癥狀,在做好個人防護前提下,及時就近前往醫療機構按規范程序就診。就醫途中全程佩戴口罩,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蘇州市新冠肺炎疫情聯防聯控指揮部

2022年10月7日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