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 要聞聚焦

省民政廳領導來太督查民政服務機構

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發布時間:2022-09-27 10:58瀏覽量:字體:

根據全省民政領域維護安全穩定百日攻堅行動督查方案,昨天,省民政廳一級巡視員戚錫生一行來太督查安全生產、疫情防控、信訪維穩等工作。副市長倪嘉臻參加活動。

戚錫生一行實地督查了我市頤悅護理院,通過聽取匯報、查閱資料,以及與養老機構一線工作人員交流等方式,深入了解我市養老機構安全生產情況,重點對安全生產制度及相關政策標準貫徹情況、應急處置預案、食品安全、設施設備及人員配備、落實疫情防控常態化措施等進行了督導檢查,并提出了指導性意見。

督查組要求各養老機構配足配齊設施設備和疫情防控物資,嚴格落實部門安全監管責任,統籌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產工作。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