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 疫情防控 > 政策措施

重要提醒!接到協查電話請這樣做!

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發布時間:2022-10-05 20:07瀏覽量:字體:

近期,全國多地報告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請來(返)蘇州人員按照《蘇州市疫情防控2022年第160號通告》,及時主動報備,積極配合做好“落地檢”,并做好自我健康監測。各類企事業單位要切實履行主體責任,督促提醒來(返)蘇州人員第一時間“落地檢”。

凡接到核酸檢測異常、密接、次密接等任何有關疫情防控協查電話(信息)的來(返)蘇州人員,應該這樣做:

1.第一時間撥打“12345”或“110”向屬地疫情防控機構如實報告情況。

2.原地等候工作人員前來開展后續防控工作。

3.同時,做好個人防護,不隨意外出,不乘坐公共交通,不接觸人員。

隱瞞或未及時報告,導致疫情傳播擴散的,將承擔相應法律責任。

當前疫情防控形勢愈發嚴峻,請廣大市民繼續增強防范意識,牢記防疫“三件套”、防護“六還要”。如出現發熱、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嗅覺味覺減退、結膜炎、肌痛和腹瀉等癥狀,在做好個人防護前提下,及時就近前往醫療機構按規范程序就診。就醫途中全程佩戴口罩,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