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 疫情防控 > 政策措施

太倉市關于10月8日在部分鄉鎮(街道)開展區域核酸檢測的公告

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發布時間:2022-10-07 11:10瀏覽量:字體:

全市廣大居民朋友:

根據疫情防控需要,經太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研究,決定于10月8日在部分鄉鎮(街道)開展區域核酸檢測,現就有關事項公告如下:

一、檢測對象

科教新城、城廂鎮、雙鳳鎮、婁東街道、陸渡街道全體人員(48小時內接種新冠疫苗者暫不參加)。

二、檢測時間

2022年10月8日(星期六)上午6:30開始采樣,具體以各鄉鎮(街道)通知為準。

三、注意事項

(一)請根據各鄉鎮(街道)統一安排,分片區、分時段積極有序參加核酸檢測,具體由所在鄉鎮(街道)通知。

(二)為提高采樣效率,請攜帶好個人身份證或外籍身份證明原件(未成年人帶好戶口簿),自覺服從核酸采樣點工作人員指揮,主動配合測溫,提前出示個人健康碼、行程卡,并按照采樣點設置的動線有序排隊,自覺保持一米以上間距,不集聚、不交談。

(三)居民完成核酸檢測后,請及時有序返回,不要逗留。

(四)居民因參加區域核酸檢測造成誤工,用人單位不得作缺勤處理。

(五)蘇康碼賦黃碼人員核酸檢測按照各鄉鎮具體安排進行。

(六)廣大市民要履行法定義務,主動參加核酸檢測,積極配合落實防疫措施。

四、溫馨提示

(一)為更加有序、安全地開展核酸檢測,請耐心等待、相互禮讓,照顧好老弱病殘孕等特殊群體。

(二)根據天氣預報,10月8日多云到陰有時有小雨,氣溫:15℃~21℃。請關注天氣變化,備好雨具,注意出行安全。

(三)采樣完成后,可通過“蘇周到”APP首頁“疫情防控”中的“核酸檢測記錄查詢”功能,查詢核酸檢測采樣情況。

疫情防控,人人有責,讓我們共同守護婁城平安。感謝廣大居民朋友的理解和配合!

太倉市新冠肺炎疫情聯防聯控指揮部

2022年10月7日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