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深化“放管服”改革優化營商環境 > 營商動態

知行機器人斬獲行業“明珠獎”

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發布時間:2022-09-28 14:14瀏覽量:字體:

近日,知行機器人科技(蘇州)有限公司研發的智能機器人自適應末端夾持技術斬獲中國人工智能與機器人開發者大會“明珠獎”。

末端夾持技術及智能抓取系統是機器人執行任務的關鍵部件,末端設計對于降低機器人誤差、作業范圍、循環周期來說非常重要。知行機器人研發的智能機器人自適應末端夾持技術通過優良的設計,為整個系統帶來更高的價值。

知行機器人科技(蘇州)有限公司總經理白國超介紹,機器人操作離不開裝在末端的一系列夾持工具,尤其在當今,要求更靈活的協作機器人及工業機器人進行搬運、分揀及裝配等,我們根據末端夾持技術,已經研發出多款系列智能機器人,并在市場上有廣泛的應用。

未來,知行機器人將繼續深耕智能抓取領域技術、產品及服務,找到兩到三個細分領域,開拓國內外銷售渠道,快速占領市場。同時打造國內外領先的機器人團隊,不斷研發創新技術,成為末端夾持行業的領軍企業,讓好的技術和產品惠及更多企業。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