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深化“放管服”改革優化營商環境 > 營商動態

江蘇省省長質量獎名單揭曉 裕克施樂獲提名獎

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發布時間:2022-09-26 09:13瀏覽量:字體:

近日,裕克施樂塑料制品(太倉)有限公司獲得2022年江蘇省省長質量獎提名獎,這是我市企業首次獲得該獎項。

裕克施樂塑料制品(太倉)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經過夯實基礎、走向優秀、追求卓越三個階段的發展,形成了獨特的“匠心聚合,創新引領”質量管理模式。公司通過ISO9001、IATF16949等質量管理體系和知識產權管理體系、兩化融合管理體系(AAA級)、安全生產標準化(二級)等多項認證,擁有國家知識產權局授權專利199件、軟件著作權6件、注冊商標64件。

一直以來,我市大力實施質量強市戰略,加快質量提升步伐,全市82家企業獲得江蘇省質量信用A級,遴選推薦6家企業申報省質量信用AA級,3家企業申報省質量信用AAA級;新增省“質量標桿”企業2家、蘇州市質量獎企業7家、蘇州制造品牌認證產品5個;和路雪成為全國冰淇淋行業首家“三同”企業。目前,全市2744家企業已經建立首席質量官制度,規上企業首席質量官覆蓋比例達83%,小微企業首席質量官覆蓋比例為34.78%。

下一步,市市場監管局將引導和激勵更多企業建立和實施卓越績效管理模式,形成樹標桿、學標桿的氛圍,充分發揮質量標桿企業引領作用,帶動更多企業從優秀走向卓越。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