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深化“放管服”改革優化營商環境 > 營商動態

沙溪鎮省級智能制造領軍服務機構實現新突破

來源:太倉市沙溪鎮發布時間:2022-09-20 08:50瀏覽量:字體:

近日,江蘇省工信廳公示了2022年江蘇省智能制造領軍服務機構擬入圍名單,沙溪鎮愛克(蘇州)機械有限公司入選,全市僅有三家企業。

愛克(蘇州)機械有限公司主要研發、生產九軸以上聯動數控機床(剪床、折床、切床等)以及相關產品,擁有國際領先的研發技術、檢測設備和合理的研發隊伍及專業的售后服務團隊,形成總資產、總收入超過2億元的服務型制造企業。公司可為客戶提供包括從現場勘查、設計全套工藝方案、運輸設備、專業技術人員免費培訓、安裝、調試、性能試驗、驗收到運行維護的總集成總承包服務,提供整體咨詢和全方位智能制造系統解決方案,實現交鑰匙工程。目前公司已成為寶鋼、鞍鋼等大型鋼鐵集團以及一汽、上汽等大型汽車制造商的重要供應商。

下階段,鎮經發局將持續大力培育智能制造領域的服務機構,支持其做大做強,鼓勵更多主營業務突出、解決方案推廣性好、積極性高的服務機構參與到本土企業的智能化改造和數字化轉型中去,促進全鎮制造業高質量發展。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