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政務信息 > 重大項目 > 重大項目及實施情況

西交利物浦大學太倉校區教學區項目開工建設

來源:太倉市財政局發布時間:2020-06-25 16:01瀏覽量:字體:

6月25日,西交利物浦大學太倉校區教學區項目開工建設。西交利物浦大學太倉校區項目總投資約42億元,總建筑面積約44.1萬平方米。目前西浦宿舍區、西浦體育場項目已啟動實施,本次教學區項目是西交利物浦太倉校區的核心版塊,項目的開工,標志著西交利物浦大學太倉校區全面實施,也標志著科創片區兩所高校建設進入一個新的時代。

西交利物浦大學太倉校區設計造型新穎,環狀學習超市,Y型水系桃花源,融合共生,是一座現代化美麗校園。項目計劃工期730天,本月底打樁施工將全面鋪開,預計年底所有單體地下結構施工完成,校園整體將于2022年4月完工,同年9月將迎來第一批師生。

文教投集團將致力于兩所高校建設,將西交利物浦大學太倉校區加快打造成為人才培養的新高地、科技創新的新引擎、成果轉化的新平臺。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