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務服務 > 專題服務 > 住房服務

2020年太倉市申請公共租賃住房保障住房困難家庭情況公示(第二批)

來源:住房和城鄉建設局發布時間:2020-04-27 09:46瀏覽量:字體:

 根據《市政府辦公室關于調整2019年度住房保障相關政策的通知》(太政辦〔2019〕104號)、《市政府辦公室關于印發太倉市公租房和廉租房并軌試點實施意見的通知》(太政辦〔2013〕109號)和《太倉市公租房和廉租房并軌試點操作辦法》(太住建房〔2013〕15號)文件精神,經各社區、街道辦、鎮(區)政府初審及市民政局低保、低收入、中等偏低收入人員資格審核,現將本年度新增的1戶公共租賃住房申請家庭情況向社會進行公示。所公示的對象必須同時符合下列條件:具有本市常住戶口且實際居住滿5年以上,屬于低保、低保邊緣、特困職工及低收入、中等偏低收入家庭的住房困難家庭。如對申請人家庭所公示的情況有異議的,可在10日內向市住房保障管理中心審核保障科反映。公示期滿無異議或經調查、核實異議不成立的,將確認申請人家庭住房保障資格。
    公示時間:2020年4月27日-5月6日
    聯系單位:太倉市住房保障管理中心
    聯系電話:53523070
    通信地址:太倉市縣府東街16號
    郵政編碼:215400

序號 申請人 身份證號 所屬社區 戶口所在地 實際居住地 戶籍
人口(人)
住房情況 收入類別 住房保障方式
1 陳立新 3208231958******10 桃園社區 太倉市城廂鎮桃園路100號 南城雅苑20幢6號車庫 1 租私房 低收入 實物配租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