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務服務 > 專題服務 > 住房服務

2022年首個人才公寓項目即將落地

來源:太倉市資源規劃局發布時間:2022-02-07 14:17瀏覽量:字體:

為深入實施創新驅動和人才引領發展戰略,加快推進我市人才樂居工程,更好吸引和留住優秀人才來太創新創業,市委、市政府出臺了《關于進一步加強全市人才公寓工作的實施意見》、《太倉市人才公寓建設管理實施意見(試行)》等政策文件,市資源規劃局全力助推人才公寓項目建設。

目前,太倉市金溪農村經濟發展有限公司建設的金溪服務型公寓(人才公寓)已經進入建筑規劃設計方案批前公示程序,2022年首個人才公寓項目即將落地。該項目位于沙溪鎮北部工業區,規劃占地面積25668.8平方米,總建筑面積101613.6平方米。項目通過多元化規劃設計,擬打造一個綠色、現代、活力、科技的宜居社區。項目整體由6棟公寓及商業中心、社區配套組成,功能配備齊全。項目規劃新建人才公寓1176戶,其中雙人公寓896戶,單人公寓280戶。項目建成后可解決2000多名人才的住宿問題,切實解決該區域人才對住房的后顧之憂。

接下來,市資源規劃局將全力為打造舒心無憂的人才樂居環境,為拼出太倉速度,譜寫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太倉精彩篇章貢獻資源規劃力量。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