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務服務 > 專題服務 > 住房服務

5家房地產經紀門店被授予“四亮示范門店”

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發布時間:2022-08-02 09:10瀏覽量:字體:

日前,太倉市“紅色窗口”四亮示范門店授牌儀式暨經紀行業爭創“四亮門店”推進會召開。記者從會上獲悉,佳苑房地產經紀人民路店、華僑店、萬達店,金色家園房產經紀總店、大潤發店等5家門店被授予太倉首批“四亮示范門店”。

自2021年以來,蘇州市房地產經紀行業開展“紅色窗口”建設行動,太倉首批房地產經紀企業積極參與,按照建設標準、實施舉措,動員首批企業報名參與,并在創建工作中不斷成長,確保房地產經紀業創建工作躍上新的臺階。

記者了解到,目前太倉有備案房地產經紀企業600余家,從業人員1200余人。打造“四亮示范門店”,目的是讓各經紀企業以示范門店為榜樣,結合企業自身實際,對照上級有關要求,進一步深化房地產經紀行業的“紅色窗口”建設行動,嚴格落實備案制度,規范廣告信息發布,履行行業主體責任,加強存量房資金監管,自覺增強自律意識,定期開展自查整改,確保各項工作規范有序。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