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領域信息公開 > 住房建設 > 住房公積金運行情況

服務上門 宣傳進企——公積金中心上門辦理租房提取業務

來源:住房公積金中心發布時間:2022-09-19 13:58瀏覽量:字體:

為推進公積金租房提取,9月15日至16日,公積金中心聯合工商銀行太倉支行,利用午休時間,前往蘇州市富爾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設攤宣傳公積金租房提取政策,現場解答職工疑問,發放租房提取申請表,共有37名職工現場辦理租房提取。

今年以來,公積金中心緊扣企業職工對公積金租房提取業務的辦理需求,主動將租房提取政策送達企業,將租房提取業務辦理延伸至企業門口,不斷提升公積金服務的精準度和針對性,讓職工辦理公積金業務少跑路、更便捷,得到了職工群眾的一致好評。企業人事表示,上門辦理租房提取既方便了職工,也給企業減輕了信息收集、整理的負擔。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