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領域信息公開 > 住房建設 > 住房公積金運行情況

公積金中心把惠企政策“送上門”

來源:住房公積金中心發布時間:2022-09-08 14:06瀏覽量:字體:

9月7日,公積金中心聯合區鎮社保部門前往蘇州富日智能裝備有限公司、賽納(蘇州)安防用品有限公司、蘇州市富爾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企業,開展上門走訪活動,將公積金惠企政策送至企業的“家門口”。

活動中,工作人員詳細了解了各企業用工狀況、經營狀況及存在的困難和實際需求,指出了企業目前在公積金繳存方面存在的問題,指導企業用足用好公積金降比的惠企政策,在綜合成本可控的前提下,更加規范繳存公積金。工作人員還向企業職工宣傳了公積金租房提取政策,幫助職工用活公積金減輕房租支付經濟壓力。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