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領域信息公開 > 住房建設 > 住房建設

我市積極打造人才樂居“安心巢”

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發布時間:2022-06-17 09:38瀏覽量:字體:

為進一步落實《關于加強蘇州市人才租賃住房保障工作的若干意見》《太倉高新區人才公寓使用管理辦法(試行)》文件精神,提高高新區企業員工居住條件,讓人才在高新區住得舒心又安心,婁城高新集團在開展深入走訪調研的基礎上,對下屬3個集宿園區共計1895間宿舍進行提檔升級,預計7月初全部完工。

日前,記者來到菁英公寓宿舍樓,安裝師傅正在宿舍陽臺加裝一體式淋浴房。現場工作人員介紹,集宿園區內雖設置了澡堂,但考慮到部分員工三班倒的作息,洗澡仍然不太方便。因此,本次改造為每間宿舍都安裝了淋浴房,實現干濕分離,方便員工洗澡,也有效解決地面積水問題。此外,空氣能熱水系統的加裝,有效解決了集體宿舍熱水供應不足的問題,使用起來更加安全、節能,且維護成本更低。

據了解,自去年以來,婁城高新集團分別對集宿園區進行了空調加裝、床鋪家具更換等設施改造。下一步,還將進行房屋外墻粉刷修繕、綠化升級等工作,全面完善集宿園區居住條件。

婁城高新集團在人才公寓服務上持續發力,著力打造“舒心、安心、貼心”的人才樂居“安心巢”,實現“來到高新區、就有人才房”。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