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領域信息公開 > 住房建設 > 住房建設

市資源規劃局持續助力人才公寓建設

來源:太倉市資源規劃局發布時間:2022-08-12 17:38瀏覽量:字體:

市資源規劃局緊緊圍繞市委市政府加快建設高品質人才公寓工作部署,錨定未來三年全市新增不少于1萬套人才公寓目標任務,堅持規劃先行、拓展籌集渠道、創優服務保障,為實現才聚太倉更幸福夯實住房規劃、要素保障。

近日,我局組織發改委、住建、生態環境、應急、行政審批等相關部門進行人才公寓新建項目部門會商會議。會上,各職能部門聽取了太倉匯城科技產業發展有限公司和蘇州事達同泰汽車科技有限公司的新建人才公寓項目,從專業角度提出了相關意見,并形成會商會議紀要。太倉匯城科技產業發展有限公司此次新建約53套人才公寓;蘇州事達同泰汽車科技有限公司新建約250套宿舍。

人才公寓建設雖是經濟社會發展工作的小切口,卻是事關人才集聚乃至太倉未來發展的大文章,市資源規劃局將緊抓人才樂居工程不放松,超前謀篇布局、落細要素供給,通過加快新增用地配建、鼓勵用人單位自建、盤活存量建筑改建等多種方式,加速我市人才公寓建設工作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