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網上政府 > 政府文件

市政府關于2018~2019年度太倉市自然科學優秀學術論文的通報

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發布時間:2020-07-15 15:40瀏覽量:字體:

各鎮人民政府,太倉港經濟技術開發區、太倉高新區、旅游度假區管委會,科教新城管委會,婁東街道、陸渡街道辦事處,市各委辦局,各直屬單位,健雄學院:

為進一步推進我市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鼓勵廣大科技工作者積極投身科學實踐,推動科技進步與自主創新,促進學科發展與人才成長,我市開展了2018~2019年度自然科學優秀學術論文的征集評選工作。本著公開、公平、公正的原則,經學會(協會)初評、專家評審組復評、市自然科學優秀學術論文評審工作領導小組審定,共評出一等獎論文10篇、二等獎論文30篇、三等獎論文51篇。經公示無異議,現對評出的91篇自然科學優秀學術論文給予通報。

希望各地、各部門和全市各級科協組織、科技社團及有關單位,繼續調動和激發廣大科技工作者的積極性和創造性,進一步開展學術研究和應用研究,努力營造尊重創新創造的良好氛圍,為高質量建設“兩地兩城”作出新的貢獻。

附件:2018~2019年度太倉市自然科學優秀學術論文目錄

太倉市人民政府  

2020年7月9日  

(此件公開發布)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