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領域信息公開 > 環境保護 > 中央環保督察“回頭看”簡報(專題已歸檔)

中央環保“回頭看”信訪案件公示(第32批)

來源:環保局發布時間:2018-07-13 09:46瀏覽量:字體:
(第 32 批    2018  年 7 月 11 日)
序號 受理編號 交辦問題基本情況 行政區域 污染類型 調查核實情況 是否屬實 處理和整改情況
13 X320000201807100030 蘇州太倉市浮橋鎮再生資源加工區的太倉金剛重機軋輥有限公司,排放有機廢氣污染擾民。投訴人擔心第三方檢測公司造假,建議由蘇州市環保局對廢氣進行監測。 蘇州市太倉市 大氣
2018年7月10日太倉市環保局會同浮橋鎮政府赴現場檢查,檢查當時該企業停產,產生廢氣的廢塑料造粒車間里3臺舊造粒機已經拆除,1臺新安裝粒機正在與廠商聯系退貨事宜。該企業于2018年4月委托蘇州泰坤檢測技術有限公司檢測公司對廢氣進行了監測,結果達標。
針對第5批38號舉報“浮橋鎮金鋼重機軋輥有限公司環境污染”問題整改如下:廢機油、廢活性炭處置已在網上申報,待審核通過后將上述危險廢物交有資質的第三方處置;露天堆放的原料已全部入庫,廠區內環境清理工作正在進行中;危廢倉庫已建成,生產過程中產生的危廢已全部入庫規范儲存。
存在問題:目前企業已停產。
部分屬實 停止并拆除產生廢氣的塑料造粒工段;待恢復生產后對企業廠界廢氣進行監測。
問題解決情況:第5批38號舉報中查處的部分問題已整改到位。目前正在進行廠區內環境清理工作;廢機油、廢活性炭處置已在網上申報,待審核通過后將上述危險廢物交有資質的第三方處置。拆除產生廢氣的塑料造粒工段,對企業廠界廢氣進行監測。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