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政務信息 > 安全生產 > 安全監督

雙鳳鎮召開安委會例會暨五一節前安全生產工作會議

來源:太倉市應急管理局發布時間:2021-04-28 13:14瀏覽量:字體:

為切實做好“五一”節日小長假和接下來的汛期安全生產工作,有效防范和遏制各類生產安全事故,強化落實安全生產責任和應急管理。4月27日下午,雙鳳鎮召開了安全生產委員會例會暨“五一”節前安全生產工作會議,鎮安委會主任、鎮長陸江,副鎮長楊政、各村(社區)、各安委會成員單位負責人參加了此次會議。

會上,副鎮長楊政對“五一”節前安全生產檢查和汛期安全生產工作進行了部署,重點強調了做好節假日期間信息報送、值班值守等工作以及安全發展示范城市創建、安全生產風險報告等工作。鎮長陸江提出了三點要求:一是要理清工作的職責清單,履職盡責到位;二是要落細落實監管舉措,特別是重點行業領域的監管;三是要扎實做好節日期間的值班值守工作。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