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政務信息 > 安全生產 > 安全監督

市應急管理局副局長張文明“五一”期間帶隊對雙鳳鎮開展安全生產檢查

來源:太倉市應急管理局發布時間:2021-05-12 10:39瀏覽量:字體:

安全生產沒有節假日,為切實做好“五一”期間安全生產工作,5月4日上午,市應急管理局副局長張文明帶隊對雙鳳鎮節日期間仍在生產的企業開展安全生產檢查。

檢查組先后來到賽納(蘇州)安防用品有限公司、江蘇優珀斯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實地查看了廠區設備設施安全情況、倉庫貨物堆放、疫情防控和值班值守等工作,針對過道堆放貨物、私拉電線等隱患要求企業及時做好整改工作,并要求賽納(蘇州)安防用品有限公司做好宿舍區用電防火相關工作和委外作業安全防護工作,要求江蘇優珀斯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針對倉庫貨物堆放過高,及時做好整改和防護工作。并強調要高度重視節日期間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產工作,做好安全防護、值班值守工作,做好應對暴雨大風天氣的安全生產工作,切實保障節日期間的安全生產。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