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政務信息 > 安全生產 > 安全監督

雙鳳鎮開展有限空間作業安全現場培訓

來源:太倉市應急管理局發布時間:2021-06-07 10:04瀏覽量:字體:

6月3日,雙鳳鎮結合今年“安全生產月”宣傳活動,組織了一次有限空間作業現場培訓。為使培訓取得實效,本次培訓采取企業內部現場教學,專家授課的形式。全鎮127家有限空間作業企業參訓。

此次培訓的對象主要是有限空間作業人員及安全管理人員,安全專家講解了有限空間作業管理規定、危害情況、作業要求、現場注意事項等,讓參訓人員明確有限空間作業的整個審批和作業流程。并通過實地演示,詳細講解了各種應急救援工具的使用方法,提升員工的應急救援能力,出現突發情況,及時實施救援。

通過此次培訓讓參訓人員認識到有限空間作業安全操作的重要性,認識到務必高度重視有限空間作業安全工作,要落實責任,嚴格按照規定程序操作,不斷提升應急救援能力。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