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政務信息 > 安全生產 > 安全監督

太倉市著力提升外企安全管理能力

來源:太倉市應急管理局發布時間:2021-11-11 13:44瀏覽量:字體:

11月10日,市應急管理局聯合TRT(歐商投資協會)為我市外企中未取得《安全合格證書》的外籍法人和管理人員舉行了一期安全生產英文培訓班。培訓老師全程用英語授課,參加培訓的50多位學員基本都是外企外籍法人。

培訓班上,培訓老師圍繞《中華人民共和國安全生產法》《江蘇省安全生產條例》等相關安全生產法律法規,結合一些典型事故案例,說明了常見事故類別以及危險性特征,細致全面地闡述工業企業風險報告等全市重點工作,強調了企業落實安全生產主體責任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培訓老師活潑生動的授課方式,贏得了現場學員的陣陣掌聲。通過此次培訓,進一步幫助企業外籍法人和管理人員了解我國安全生產法律法規要求,提升他們安全生產管理能力,幫助促進外資企業在我市的生產經營活動。

下一步,市應急管理局將進一步強化安全宣傳服務,通過開展企業外籍負責人安全座談會、企業外籍法人安全培訓等系列活動,為企業安全發展出謀劃策,讓企業安心在太扎根,共同營造良好的營商環境。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