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領域信息公開 > 安全生產 > 安全監督

筑牢安全防線,市應急局開展安全生產夜查

來源:太倉市應急管理局發布時間:2022-08-22 10:22瀏覽量:字體:

為推動我市安全生產形勢持續平穩,最近,安全生產大檢查“百日攻堅”專項行動在全市開展,昨晚,市應急管理局聯合市安委辦成員單位在全市范圍內開展安全生產突擊夜查行動。

檢查人員重點檢查企業領導帶班值班、安全生產責任制和規章制度落實、重點部位安全設施運行、較大以上安全風險分級管控和隱患排查治理等方面的情況。同時,抽查了企業員工使用安知寶等安全信息化平臺的情況,確保安全意識和安全責任層層傳達到一線。

檢查中,檢查人員要求企業牢固樹立安全發展理念,嚴格落實全員安全生產責任制,強化現場管理,加強重點部位、重點設施設備風險管控,嚴禁違規生產、帶“病”生產。針對夜查中發現的問題,要求企業限期整改,并做出安全承諾,杜絕生產安全事故發生。

太倉市“百日攻堅”行動部署以來,各鎮(區)各部門緊盯危化品、自建房、燃氣等8個重點行業領域,尤其是我市方案中新增的特種設備和危險作業過程管控兩項攻堅內容,“查大問題、除大隱患、防大事故”,推動8個重點行業領域69條具體工作舉措落到實處。

接下來,我市將持續抓好檢查執法工作,推進太倉市“百日攻堅”行動見實效,推進我市安全生產形式持續平穩,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