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領域信息公開 > 安全生產 > 安全監督

市城管局聯合住建局對太倉再生資源綜合利用項目開展節前安全專項檢查

來源:太倉市城管局發布時間:2022-09-07 15:05瀏覽量:字體:

9月6日下午,市城管局聯合市住建局對太倉再生資源綜合利用項目開展節前安全專項檢查,副局長朱淵參加檢查。

檢查組對建設工地的安全文明施工情況進行了全面檢查,現場對安全防護措施、腳手架搭設、物料堆放、施工作業面開設等方面存在問題提出整改意見,并查閱了施工方案、物料清單、機械設備申報資料等臺賬。

會上,檢查組通報了本次安全質量檢查相關情況,列出安全質量問題清單,并對項目各參與方提出三點要求:一是深刻汲取近期發生的安全事故教訓,常態化開展安全質量巡查檢查,切實減少建設工地不安全、不文明施工事件;二是抓緊推動問題整改,及時制定整改方案,堅決落實整改舉措,確保整改到位、問題清零;三是壓緊壓實主體責任,項目建設方、監理方要積極履行職責,加強對施工方監督管理,增加巡檢頻次,強化考核力度;施工方要加強現場管理,優化施工組織,堅決做到“三圍一帶一帽”等安全防護措施,保障安全施工、文明施工。

會議強調,項目各參與方要高度重視安全工作,提高思想站位,針對發現問題盡快落實整改,做好安全文明施工,在堅守安全、質量、環境、防疫四條底線的前提下,保障項目建設按序推進,為黨的二十大順利召開營造良好環境。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