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領域信息公開 > 安全生產 > 安全監督

雙鳳鎮開展國慶節前安全生產檢查

來源:太倉市雙鳳鎮發布時間:2022-09-28 16:43瀏覽量:字體:

國慶將至,為切實營造安全穩定的節日氛圍,維護節日期間安全形勢穩定,9月27日,雙鳳鎮黨委書記王曄豪,鎮黨委副書記、鎮長陳凱分別帶隊對我鎮重點企業開展安全生產檢查。

王曄豪帶隊先后來到蘇州市富爾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蘇州健能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重點檢查了燃氣使用、鋁加工作業安全、涉爆粉塵、金屬熔融等重點安全區域。王曄豪強調,節假日是安全生產的重要節點,企業尤其是重點企業要特別加強節日期間的值班值守,統籌生產安全和疫情防控,確保及時、妥善、科學的應對各類突發狀況。針對發現的隱患,要立即落實整改措施,切實做到舉一反三,真正履行好安全生產主體責任。

陳凱帶隊檢查了蘇州倉慶金屬制品有限公司等企業,重點檢查了企業的危化品倉庫。陳凱強調,企業要加強現場管理,加強教育培訓,提高作業人員安全防范意識,強化節假日期間疫情防控、應急值守工作,確保節日期間各項安全生產工作落到實處。

其他分管領導也分別帶隊對各自分管領域開展安全生產檢查。

下階段,雙鳳鎮將結合安全生產百日攻堅行動,守牢安全生產底線,踐行安全發展理念,除隱患、保安全,確保群眾度過一個歡樂、祥和、平安的節日,為黨的二十大順利召開營造安全穩定的環境。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