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新聞中心 > 部門動態

市公安局春節禁放一級管控工作成效顯著

來源:公安局發布時間:2020-02-03 14:14瀏覽量:字體:

今年是太倉城區禁放的第三年,為進一步做好春節禁放一級管控工作,市公安局在前期深度宣傳、嚴控源頭的基礎上,針對“除夕”等重要時間節點,牽頭全市各單位全員出動、全力以赴,克服連綿陰雨天氣,始終堅守崗位,履職盡責。政委楊偉東、副局長唐健、包頂益坐鎮指揮部,指導全市網格巡查和宣傳管控工作。

1月24日16時至25日1時,全市共投入6000余名管控力量,對禁放區域內的44個社區、180個網格內的居民樓、辦公樓、商業樓等,逐樓逐幢全面開展宣傳勸導和巡邏管控工作,基本實現了“零燃放”的工作目標。期間,共接報燃放警情1起,成功勸阻燃放行為3起。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