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新聞中心 > 部門動態

市公安局舉辦第一屆警營開放日活動

來源:太倉市公安局發布時間:2020-10-26 17:49瀏覽量:字體:

為零距離與廣大市民互動交流,進一步展示太倉公安為全市“四大兩提一進”和譜寫高質量建設“兩地兩城”新篇章打造更加平安穩定社會治安環境的堅定信念和能力水平,1024日,市公安局在科教新城海運堤二期廣場舉辦第一屆警營開放日活動。

太倉市委副書記、政法委書記錢文輝,蘇州市公安局副局長魏杰,太倉市委常委、宣傳部長趙建初,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周鴻斌,副市長、公安局長周強等出席活動。

本次活動以“平安太倉,太倉平安”為主題,共設置6個互動展示區,通過創新科技應用展示、警務技能現場演練、安全防范知識宣傳等形式,零距離與廣大市民互動交流、深度開展“面對面”防范引導,向全社會充分展示太倉公安守護萬家平安、履行神圣職責的堅定信念和能力水平。活動現場還設置了總時長近4個小時的主舞臺演出。

夜幕降臨,300架無人機騰空而起,為市民帶來一場精彩的無人機秀。活動現場共接待市民朋友近4萬人次,截至目前,累計吸引超過12萬的網友通過網絡途徑“云參與”活動。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