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新聞中心 > 部門動態

太倉市第三期中級職業經理人資質培訓班開班

來源:太倉市工信局發布時間:2021-04-25 10:06瀏覽量:字體:

今天上午,市人才辦、市工信局舉辦的太倉市第三期中級職業經理人培訓班開班典禮在健雄學院舉行。江蘇省職業經理人協會會長施友成、市工信局黨委副書記王新、健雄學院社會教育學院院長奚偉國等領導應邀出席,36名企業中層管理人員參加。

此次培訓班利用周末時間開展,以集中授課、專題研討、現場教學等形式相結合,培訓內容緊湊豐富,具有很強的針對性和實用性,共有現代企業中級職業經理人的角色認知與執行力提升、有效溝通技巧、生產運作管理等二十個專題學習。

會上,健雄學院社會教育學院院長奚偉國作了開班動員,明確了上課紀律,要求大家嚴格遵守。市工信局黨委副書記王新作了講話,介紹了市工信局近年來在企業人才培訓培養方面做的工作,并對本期學員提出希望。最后由江蘇省職業經理人協會會長施友成作開班講話,他肯定了太倉市多年來積極舉辦職業經理人培訓班所取得的成績,強調職業經理人是企業的頂梁柱,希望學員們在本期培訓班學有所獲,幫助企業健康成長。開班儀式后由施友成會長作了《現代企業中級職業經理人的角色認知與執行力提升》的專題講座。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