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新聞中心 > 部門動態

市工信局赴上海學習中小企業服務體系建設

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發布時間:2021-07-09 16:08瀏覽量:字體:

7月7日,市工信局龔錦芳副局長帶領企業服務科一行赴上海市中小企業發展服務中心學習中小企業服務體系建設。

龔錦芳一行參觀了上海市企業服務中心服務大廳,詳細了解大廳的功能設置、服務項目及內容,與中心負責人就中小企業服務中心線上線下運行方式、目標定位、功能內容等問題進行了深入交流。

龔錦芳表示,在長三角一體化發展、滬太同城的大背景下,希望能夠學習上海高標準高水平的企業服務模式,共建交流合作機制,依托上海優勢服務資源,為太倉市中小企業提供更優質更高效的服務。

下一步,我市將圍繞政策服務、訴求對接、專業服務等三大切入口,推動線上“太倉市企業服務總入口”平臺及線下企業服務中心融合發展,為企業提供全規模、全所有制、全生命周期的一站式綜合服務。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