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新聞中心 > 部門動態

厲兵秣馬戰臺風 多管齊下保安全——市供銷合作總社上下眾志成城,全力防范臺風“煙花”

來源:太倉市供銷總社發布時間:2021-07-28 09:46瀏覽量:字體:

為保障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安全,市供銷合作總社深入貫徹上級有關決策部署,事先防范與應急處置兩手抓,市供銷合作總社及下屬6個基層供銷合作社第一時間啟動供銷系統氣象災害應急預案,切實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共御臺風煙花

一是未雨綢繆,保防汛物資供應貫徹落實防汛防旱指揮部要求,做好木材、毛竹、元釘等防汛物資儲備。臺風來臨前整理好儲備的各類防汛物資,確保一旦發布預警、啟動響應,防汛物資能夠及時、有效、安全調運,做到關鍵時刻拉得出、用得上

二是人民至上,保生命財產安全。預先對所有供銷既有建筑進行全面安全風險排查,并對易受臺風影響的建筑加強防范,對需要加固的設備設施立即進行除險加固;秉承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對106戶資產租戶發放防范臺風安全通知書,第一時間告知214人注意防臺防汛安全,發放通知書過程中,對居住在可能發生崩塌風險的2戶、5口人進行臨時轉移安置;高度重視供銷系統農資門店及農資倉儲場所安全,確保儲存的80多噸農藥、1500多噸化肥不發生泡水、滲漏事故

三是堅守崗位,保汛情信息暢通。嚴格貫徹落實24小時值班值守和領導帶班制度,密切關注、及時播報天氣變化,及時做好信息互通和工作互動。一旦發生險情,立即采取搶險措施,最大程度減少災害造成的損失。

四是預先儲備,保群眾生活供應。在常態化做好供銷托管農貿市場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時,組織協調農貿市場及時儲備糧、油、蔬菜、肉類、禽、蛋等重點生活必需品,確保在臺風影響期間供應充足、物價穩定,保障群眾生活物資供應。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